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S01实车配置与车辆信息不符

  • 投诉编号:【555612】
  • 投诉时间: 2020-12-21 12:04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S01
  • 投诉车型: 2020款 460 标准版

投诉内容

10月4号订的车子,11月拿到的车,在买车的时候我跟他确认,我说不要超过三个月以上出厂的车,他跟我保证坐车不会超过在你订单之前的两个月之内在拿到车的时候,因为是我妈妈一个人去提的车,她不懂车,我也不懂车就没有仔细查看车的情况就去上牌了。后来我开我妈的车和我朋友出去,我朋友发现了这是19年款的车我买的车是二零款460版他给我的这辆车车架号是19年12月生产的。后来我叫我二手商的朋友查了一下,这个车间号是19款380版的,还有车的内饰里面显示器经常会显示一下显示380版一下显示460版,跳来跳去,咨询过三次电他,他给我的答复是说,系统在升级,可能不稳定,还有我问他车价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是一九块的?他跟我说这车子车架是19年照的,但是内饰是二零款的。他说你这个不是一九款的的,是二零款的,是按照合格证的日期来算的我跟客服也联系过他,他们就一直拖,一直推现在现在时间长了,我发现车子他以前显示的是充满电是460。现在充满电,是439他和我说460款续航最低会有451,但是我这辆车我实验了三次续航只有三百四五,S店给我写解释的是。冬天气冷了,续航会低。

投诉回复

零跑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投诉信息已被服务部受理。零跑将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产品与服务是零跑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