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S01实车配置与车辆信息不符

  • 投诉编号:【548801】
  • 投诉时间: 2020-12-01 14:44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S01
  • 投诉车型: 2020款 460 标准版

投诉内容

20年10下订单,11月份拿到车,车架号显示是19款380版的车,内饰是460版的,买车的时候多次强调不要库存车,4S店再三保证车是不会超过我在下单之前的两个月。车架号查询的是19款380版的车,4S店解释的是车架是19年的,内饰说是最新版本的,内饰显示器版本380,460,来回跳动不稳定,充满电显示器上的数值也不稳定,续航实验了3次都不符合460版的车,续航能力相差很远。在你握住方向盘不动也有点偏航,轮胎声音很大,感觉很薄,我也不怎么懂车,暂时就发现了这点问题。希望能更换车辆。

投诉回复

零跑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投诉信息已被服务部受理。零跑将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产品与服务是零跑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