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4S店无配件要求代步车或补贴

  • 投诉编号:【541217】
  • 投诉时间: 2020-11-08 11:42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在2020年11月1号发现车在怠速时有异响,开去丰田售后,经检测为发动机水泵故障需更换,当时被告知要从天津或者成都调货(当时维修师傅告知,如果带故障行驶车辆会出现更为严重的车辆损坏,所以车辆就只能停在售后待维修)但是到了2020年11月7号晚上售后电话告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调拨到配件,具体多久能到配件未知。经本人提出由于维修时间过长严重影响到车主出行,所以和售后协商要求提供代步车或者相应用车补贴,但是售后以没有相关政策支持而拒绝。现在本人诉求,要求一汽丰田售后提供汽车维修区间的代步车或者行车补贴。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