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发动机在运转时有抖动的现象

  • 投诉编号:【530326】
  • 投诉时间: 2020-10-09 14:10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投诉内容

1.19年2月购买威驰17款,行驶9000公里,不到一年时,发动机怠速时(挂入空挡)抖动明显,尤其是驾驶位,和之前相比很明显;20年5月8月两次去4S店,想着是哪里该换东西或者清洗下,他们家技术总负责人给予答复均为“这车就这样”“正常”“我家人有这样的车七八辆,都是这样”,只是坐在车上感受下,拒绝深入检查,年轻的师傅检查时也发现有明显抖动,但被这位“老师傅”给怼回去,不承认抖动。之前更换的大灯也是两个不一样亮,也没再敢问了,怕他们说故意找事。目前车辆还在三包期,4S店为何会有这样的技术人员,希望尽快维修、检查,确保安全驾驶。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说明了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