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经销商销售不退还购车订金

  • 投诉编号:【539934】
  • 投诉时间: 2020-11-04 12:41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0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前天我在新光天地销售店与销售沟通的时候,销售告诉我可以先下订单,支付5000元定金,期间可以将车子开走试驾体验24小时,如果我试驾后对车子满意,可以在理想公司的App上手动锁定订单,如果不满意,可以在上面取消订单并退还定金。但是试驾后,我及我的家人对车子都不怎么满意,故在理想公司的App上申请取消订单并退款,却已经没有取消订单的界面,只有办理贷款的界面了。回想起来从2020年10月19日到今天的整个过程,瞬间觉得自己被套路了,还请贵公司能立即处理该问题,为我们消费者讨回公道的同时避免更多的用户受骗!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