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经销商维修事故车修出新问题

  • 投诉编号:【531454】
  • 投诉时间: 2020-10-12 11:3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手动 风尚型

投诉内容

9月12日,本人车辆(大众Polo)因事故去山东省德州市4S店维修,维修项目为更换车顶,10月1日,我去4s店去提车,发现车的右前门下边梁处砸了一个一硬币大小的深坑(已掉漆,需要钣金),和4s店协商,4s同意找我们县城维修厂维修,10月3日,我洗车时发现左前门下边梁处有变形,并掉漆,车内副驾驶遮阳板卡扣缺失,我给4s店打电话,4s店同意给维修,并且车辆维修期间提供代步车辆,两三天内来我这开车,一直到10月9,4s店一直没来开我的车,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第二天来,我说我自己不能信任你们了,你们说的两三天,我等了六天,我现在要求去别的4s店维修,并且让他们提供代步车辆,4s店不同意,表示必须在他们那里维修,随后我打了400客服投诉电话,现在4s拖着我们,说必须去他们店里修。现在4s打电话光让把车开去修好,已经不承认把车砸坏了,说我们没证据,如果去其他地方修就不管。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