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行驶时前轮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528872】
  • 投诉时间: 2020-10-04 13: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新车提车第一天唝隆唝隆异响,第一次,第二次没有成功起动;提车第二天开出去开不回来,第三天开不出去,导致停车不用几个月,一直骑摩托车;后来换了遥控钥匙,启动马上熄火问题只是得到改善,半年时间内无论直行转弯还是倒车,爬坡下坡,平路,前轮都唝隆唝隆的撞击异响;变速箱三挡自动脱挡;左转弯挡风玻璃右下角咔嚓咔嚓异响,非铺装路面车窗玻璃异响;发动机水温高90公里里程发动机功率动力热衰减严重;雨天行车车灯里有水;两年了天天开车窗透气异响还是严重,80公里内行驶稳定,100公里发飘,超100公里时速,车身底盘松散晃动厉害;上汽大众就是贴标大众也不是我一个人的车有这么多问题故障;2020/09/20日贷款偿还清,大众上汽财务给我的资料不能解除抵押,导致我近200公里的高速过路费损失,一天误工损失,强烈要求大众上汽财务赔偿360元损失;派人带上上汽财务营业执照正本到海宁市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暂未到店。我司将继续与客户沟通,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