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4S店在无资质的保险公司上保险

  • 投诉编号:【522783】
  • 投诉时间: 2020-09-16 12: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改款 TSI280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20年8月1日参加成都国际车展,并于当天现场与斯柯达4S店签订了“订车合同”交了4000元订金,当时销售核算所有保险价格为8000多点。原本约定8月7日办理购车手续,结果销售告之店里我所选的车金色缺货,需要延后,在我不断催促中,后通知2020年8月14日办理购车手续,于是当天前往4S店办理购车事宜,但在买保险的时候,保险销售人员告之(交强险、第三者、车损、座位、不计免赔、盗抢)原价10100多,优惠下来需要支付9700多保险费用。对此我提出异议,为什么盗抢险要2500哪么多,保险销售人员说,按揭购车必须购买三年盗抢险,我不愿意购买三年盗抢险,但是已付了首付款,无奈之下只能按店里核算方式购买了保险,并分三次付款,发现有家收款方并非是有销售盗抢险资质的保险公司,而是一家名为成都路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保险专员叫我在场下了一款名为凯励程的APP,并说这款APP的功能。9月11日05点30分在凯励程的APP显示我家车辆在一家叫智成二手车的位置,因为车本停在小区车位里,当晚没在家住,为避免发生什么意外,当时马上打车去找车,结果到二手车店没找到,又跑小区停车位上看,车在原地不动。当时联系了APP客服告之了此情况,客服告之这种有时会发生车辆漂移情况,因此事件给我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当时明确告之客服要退订此项服务,但客服告之下周联系,9/14客服联系我,也明确告之要退订,客服告诉随后联系销售方协商,就此事也致电4S店96667客服,但也没结果。因此事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现要求及时退订此款APP。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