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4S店未按约定交付车辆

  • 投诉编号:【521624】
  • 投诉时间: 2020-09-13 15:4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改款 TSI280 DSG 标准版

投诉内容

2020年8月2日签的合同,合同上写的首付百分之五十剩下的分期三年金融贷款免息,销售人员合同写的8月底交车,现在没有交车,违约了!中间他们销售人员协商过一次,说免息可以做但是是库存车,19年12份车,要么加钱上配置,与合同不符合,经过工商局协商我们签订第二份合同9月8日签订合同,承诺9月15交车,9月13日说要退我定金定第二次违约,1原因就是说我们事情多,我说别家这款车都有导航你们有没有,4s 店答复没有,我说没有就算了我自己出钱买,就因为这事情4S店在次违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处理方案,客户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