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雪铁龙大C4毕加索后桥异响 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500067】
  • 投诉时间: 2020-07-23 12:13
  • 投诉品牌: 雪铁龙(进口)
  • 投诉车系: 大C4毕加索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豪华型 7座 Grand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11月份在4S店购买了该店全进口车型C4毕加索(7座)一台。该车型由于部件质量原因,大部分车辆会陆续出现行驶中后桥(车身后部的一个部件)异响的现象,针对该群体事件4S店的解决方案为:在质保期内出现该问题的车辆不是免费更换后桥(成本太大),而是用向该问题部件腔体内部注胶的方法来解决,并信誓旦旦,口头承诺所有注胶后的车辆都会一劳永逸解决问题,绝不会再犯。基于对4S店的信任,本人于3年质保期快结束时也就是2018年11月前登记接受了该店解决方案,并于19年春季排队实施了注胶方案。2020年3月左右,本人再次发现后桥又出现和以前一样的异响声,遂至4S店予以检查,维修技师确认为注胶方案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异响复发。并称打胶的百余辆车只有这一台没有解决问题(但从毕加索用户群内得知其实部分车辆有一定的复发现象),并且以车辆已过了质保期为由不再施行免费措施,如要更换后桥,本人须自行承担所有费用。本人遂向武汉神龙东风厂商予以反映问题,后4S店基于压力向该车型售后马来西亚总部报告提请更换后桥。但不久告知本人,由于该车型在中国国内销售太少,且注胶后大部分车辆已解决问题,并已出质保期,所以免费更换方案予以驳回。本人诉求:4S店为车辆实际销售方,车辆在质保期内出现异响,在该店进行维修后,问题并没有如商家所承诺的得以解决。现要求该店承担本人需要更换后桥部件所需一切费用或使用重新打胶等其它的办法根治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