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沐旅·行舱 试驾雪铁龙C4毕加索 Grand 2.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2-12 08:23作者:杜威编辑:安涛

  1974年,由法国人Robert Opron为雪铁龙设计的,被誉为八十年代“进步文艺青年”的CX车型,拥有着梦幻般的外观与内饰。单辐方向盘、半隐藏的后轮和令人叫绝的三挡可变液压悬挂等超前的设计着实令人瞠目。

  如今,有这么一款车——4590毫米的车长,6.4平米的车窗面积,前风挡垂直度高达70°,为一般MPV车型的两倍。天窗宽度更是达到了1.04米,而风阻系数仅为0.31,真正意义的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可自动辨识非洁净空气并自动切换为内循环,车内储物空间可从208升迅速拓展至1951升。它就是拥有法国雪铁龙基因的MPV车型——大C4毕加索

  外观干练简洁

  外观设计是雪铁龙的强项,即使是天生造型沉闷的MPV车型。长、宽、高与轴距分为4590mm、1830mm、1680mm和2728mm,超大的前倾玻璃、短小的前后悬和宽大实用的车内空间使得大C4毕加索整体给人轮廓鲜明、细节靓丽、做工精细和空间阔绰的感觉。双人字形的镀铬车标向两端延伸并上扬,略带微笑的表情极富亲和力,上方修长的进气格栅与下部呈倒梯形的格栅组合也给人沉稳不失活力的感觉。

  复合设计的头灯,整合了示宽、远光及下部狭长的黄色转向灯,位于示宽灯左上角的导光板,能在夜间形成具有渐变效果的灯眉,而尾灯的柱式设计,棱角分明的灯罩貌似与整个车尾造型格格不入,但更为彰显法式设计的内在个性与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