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铁龙大C4毕加索碳罐设计缺陷导致行驶熄火

  • 投诉编号:【304073】
  • 投诉时间: 2018-09-07 15:17
  • 投诉品牌: 雪铁龙(进口)
  • 投诉车系: 大C4毕加索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时尚型 7座 Grand

投诉内容

2015款雪铁龙毕加索车型的碳罐的通气孔位置过低,只有底盘高度,而且碳罐通气孔上也没有向上安装通气管和灰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即使行使在积水较浅的路段也特别容易进水熄火。本人的车辆就在八月下旬通过只有底盘高度的积水路段时发生发动机熄火,拖车到4S检测后被告知就是因为碳罐通气孔位置过低且没有安装通气管和灰滤而导致车辆进水熄火,需要更换碳罐及汽油滤芯,同时需要将油箱里的油全部放掉来清洗油箱和油路。而且,碳罐为非常规备件,需要从国外订货,周期需要一个月。后来同其他车主沟通了解到2015款毕加索因为碳罐问题熄火的情况已经发生过多起,我希望厂家和经销商能够重视该问题,承担本人此次的维修费用并且在碳罐上加装通气管及灰滤,避免出现车辆涉水时发动机熄火类的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