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纳5转向时卡滞影响行车安全

  • 投诉编号:【477433】
  • 投诉时间: 2020-05-26 22:35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纳5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自动 智尊型

投诉内容

我在15年6月份在深圳港澳国际车展上购买的纳5至尊款。车到手两年方向盘故障出现卡滞!特别是行驶快的时候,问题更突出,导致严重安全隐患。2017年开到深圳生活馆,客服说小问题,学习一下就好。说是纳智捷的通病,有问题过来免费学习就行。之后正常行驶了半年,在18年1月又出现卡顿的现象,开去生活馆又是学习。平时车开得少,到2019年的时候,问题严重了,大概开一千公里就出现这个问题了。打电话客服,说车过保了。生活馆又倒闭了。现在有理也说不清。客服说没有方向盘卡滞的维修记录。这个问题只能我(消费者承担)!可是我车没过保的时候就已经出现问题了。每次只是修一下了事。现在客服说找生活馆,生活馆说找客服,推来推去。

投诉回复

东风裕隆厂家回复:该车交车时间为2015年07月10日,新车保修为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截止时间为2018年06月28日。系统查询该车在这期间未有反馈有转向相关问题,400也未接到电话反馈。首次系统记录该问题时间为2019年09月05日,整车质保三年或十万公量,以先达到为准,此时车辆已过保,维修费用需要车主自己承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