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节温器和防冻液水壶漏水

  • 投诉编号:【455897】
  • 投诉时间: 2020-03-21 06:4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CVT 舒适型 典藏版

投诉内容

车辆在2107年7-8之间月份就出现水温报警,后去4S店检查说没什么问题,2018年一月份左右去永成4s店做保养发现防冻液水壶有渗漏情况,但是当时没货就没换,后来同年三月份换过后,没过几天,防冻液还是到警戒线位置了,去正德永成4s店问了下什么情况,他们服务专员给了我一瓶防冻液说亏的时候就加点。当时没在意,就是断断续续往里面加,就是最近不到二十天防冻液就亏到警戒线以下。我想说当时更换后就有问题,现将情况反馈给平台,希望能有一个合理解决方式和说法。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