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动火花塞处渗油 发动机积碳过多

  • 投诉编号:【444233】
  • 投诉时间: 2020-01-17 11: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动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前行版 改款

投诉内容

5000-8000公里快修店购买机油保养。19年九月份发现机油消耗严重,每两千公里机油液面从机油尺正常位置降低到机油尺的尖端底部,其中只有一个火花塞螺纹处渗油,并且这个火花塞积碳严重,其他三个没有问题。当时考虑火花塞已达到使用寿命,随更换火花塞。再行驶两千公里同一个位置火花塞出现同样问题,渗机油,积碳严重,烧机油。在出现问题之前没有出现烧机油现象。九月中下旬去附近斯柯达4S店天津汽车贸易,售后人员检查后说没有问题,火花塞渗机油,积碳属于正常,不影响使用,并且说烧机油也是正常现象,不需要维修。反复沟通无效。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三包法规,并给予维修方案。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