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动右前车身漆面有开裂的现象

  • 投诉编号:【436171】
  • 投诉时间: 2019-12-22 23:3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动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现车身右侧油漆开裂严重,开裂长度一米左右,该车严重存在产品质量问题,严重危害驾驶安全。1:要求斯柯达厂方对该车产品质量问题进行检测并出具质检报告! 2:要求斯柯达经销商昆山对产品质量问题出具具体解决方案!经昆山对车身油漆开裂维修后,车身油漆问题更加严重!要求斯柯达厂方和昆山对车辆维修过程出现的质量问题出具解决方案!质疑1,斯柯达厂方和经销商对车身油漆开裂是否出具具体地维修方案?质疑2,经销商在维修过程中是否依据相关流程操作?质疑3,油漆是否是原厂漆?质疑4,完工车辆是否有相关资质的质检人员检验合格出厂?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三包法规,用户不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