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精灵Smart forfour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440004】
  • 投诉时间: 2020-01-03 10:59
  • 投诉品牌: smart(进口)
  • 投诉车系: smart fortwo
  • 投诉车型: 2019款 0.9T 66千瓦硬顶先锋版 国VI

投诉内容

2019年9月份提车后一个多月,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到4S店检测并消除故障灯后,告知是油品质量问题,消除后开回家的路上故障灯再次亮起,按照4S店的建议尽快用完油箱的汽油并再加一箱油看看情况,之后两次都在耗光油箱内剩余汽油的情况按照4S店建议加油,期间故障灯仍然不时亮起,十月底经过检测更换了炭罐电磁阀,但是之后不到一个月故障灯再次出现,到4S又做消除处理告知可以走人,12月初、12月31日分别再次出现已经是第五次因为故障灯返回4S维修。目前问题无法解决,用车不方便,希望厂商给出积极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精灵Smart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