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精灵smart fortwo销售商隐瞒销售损伤车辆

  • 投诉编号:【419526】
  • 投诉时间: 2019-10-29 09:56
  • 投诉品牌: smart(进口)
  • 投诉车系: smart fortwo
  • 投诉车型: 2015款 1.0L 硬顶灵动版

投诉内容

7月26日在宁波市奔驰官方星睿认证二手车以7.25万元购买一台黑色Smart车辆(年份2016年8月公里数近3.2万公里)因对4S店专业二手车部门出售二手车的信任,当时销售过程中店方也没有主动提出试车,我也很爽快付款过户提车。上路后直行道路没太大的感知,过红绿灯左右拐弯时打方向时有吱嘎异响,特别是在停车场打方向异响声更为明显,作为一个对车身结构不敏感的女司机,觉得可能是要上油的小毛病吧,也没太在意。在二手车销售顾问的提醒下在该车辆三年质保到期的最后一天(2019年8月2日)第一次未预约进厂做质保到期前车辆检测,商家电脑系统上有回厂记录可查-诊断未建议更换方向机,该项检查可能无收费还是没有预约的关系,感觉相对比较应付,打方向异响问题没解决。第二次(2019年8月7日)预约进厂还是做了A保养,再次口头反映了打方向异响问题,自费650元做了制动液更换与球头养护,单据上也无建议更换方向机,以为问题解决了,但打方向异响问题依旧存在。因原地打方向盘异响声始终存在,于是十一后就近预约进厂反映故障检查原地行驶中打方向异响问题,这次给出的建议是更换方向机,预估总费用近1.9万,因不在保质期内,4S店最终回复托厂方关系后仍需要我自己付款1.9万的25%(预计4750元维修款)。这台二手车买来就存在方向异响,事后与4S店二手车部叶经理电话交涉对方也表示方向机是不会开坏的,刚巧是在我买车后这个时间节点问题显现出来需要更换,且过了质保期,免费更换方向机不现实,通过走关系走厂家商誉索赔,表示4S店只承担75%。那么反思4S店隐瞒商品存在缺陷,仍向消费者以行情价销售此车辆,属二手车买卖过程中欺诈行为。现消费者本人提出解决文案如下:1.商家履行星睿认证二手车的广告承诺,无结构损伤,售后保障至少保证一年保修。我只求商家解决问题-免费更换方向机。本人不愿意为此买单25%。2.商家4S店二手车部7.25万回收此车-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