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变速箱挂挡不走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31297】
  • 投诉时间: 2019-12-06 23:59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竞驰版

投诉内容

车子突然失去动力,挂档不走,显示屏右上角有闪烁的扳手,拖车到4s店,4s店检查说是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现在车子又莫名奇妙的好了,但是出于这种重大安全隐患,4s检查有错误代码建议维修,维修需要3.4万元,需要我个人承担1万元,联系大众客服后,客服态度强硬不于受理,车子是2014年7月买的,生产日期是2014年3月,大众因为dsg双离合变速箱dq200,曾承诺10年质保,但是2014年4月1日取消了,关于这种生产缺陷问题我觉得希望厂家能给个合理的答复,为什么同时3月生产的车,4月前买可以质保10年,4月后就只能质保3年,而且我查看了网上类似现象很多,大多都提供了质保。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布了一批关于这款车机电单元上壳体召回的公告,我的这个车也在召回计划,但是4s要求更换机电单元后才能做这个召回,但是这个机电单元上壳体和机电单元是一个整体啊,那更换机电单元后就不存在原来机电单元上壳体的问题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