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变速箱故障导致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368325】
  • 投诉时间: 2019-04-25 16:55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SI R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2年8月买的尚酷R2.0T到现在行驶了85000公里。2019年4月24日中午的时候开车走的好好的,突然就不走了,没过颠簸路面,也没有激烈驾驶。没办法只能拖车来西安4S店检修,4月25日到店,他们说是变速箱问题,我说这款变速箱不是10年16万公里保修的吗?他们说是的,接下来就各种难为我,各种找借口。先是让我提供两个月前换变速箱油的保养记录,我提供了,接着又让我提供换的变速箱油的发票。应为我们那边没有进口大众4S店,我是在朋友那里换的油,所以当时没有开变速箱油的发票。就算现在开,也不可能是换油时的日期,他们要求必须是换油时的日期,现在卡住这个事情不给我质保变速箱。换油之前用电脑测,变速箱就有两个故障码P0716和P0868,当时打电话给4S店,他们说已经过了保修时间,因为4S店离的比较远,就一直开着,直到昨天把我扔路上,又在网上查了查,这个故障是DSG的通病,应为这个故障大众公司才把这款变速箱的质保期限延长到10年16万公里。我想问下,大众的DSG变速箱是纸做的吗?平整的路面,没有激烈驾驶,突然就这样抛锚了。出现了故障还各种推诿,各种借口,我们消费者在他们眼里算什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