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在变速箱升级时阀体损坏

  • 投诉编号:【381287】
  • 投诉时间: 2019-06-15 16:53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SI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为2010年尚酷2.0T车搭配6速湿式变速箱,昨天我到4s店主要是进行更换2016年召回事件那个垫圈,因为平时开时候感觉起步有点点轻微顿挫,但不影响使用,我松刹车慢点就一点都顿挫都没有,我想这几百公里都来就顺便给他们做个简单检测然后我就跟店内师傅出去试车然后尴尬试车全程没有一点顿挫感比正常车还正常,我就纳闷反而来到这里车就变正常试完车之后师傅说变速箱没什么问题,那就做个变速箱系统升级就好了,我说做这种升级会导致我车有什么影响吗?师傅说不会的,我才口头同意他进行检测升级。后来经过半时他们升级后出去试车,进来说中途动力中断R档不给油变速箱阀体需要全部换……我说不是没有风险吗?然后现在造成这种可逆现象我失去选择修车权利,现在必须掏钱修请问这责任在于谁?他们说检测做基本设置不是属于修车范围,我觉得升级系统属于电子维修,因为只有他们才有那么专业的仪器去升级,他们觉只有拆开才算修车,所以他们给出的妥协条件:要么就不赚我零件钱免工时费给我维修,要么就可以安排拖车帮我拖走他们检测直接加速我车死亡进程,而我作为消费者毫不知情风险,毫无选择权利,而且耽误我本来计划所有行程请问家这个责任应该怎样划分?还有从我一进店到他们跟我说变速箱坏,全程售后没有给过我一张接车单,车况如何,检测报告结果如何,全部都没有,一检测就瘫了,我是不能接受的。请有关部门查处,为我们消费者争取一份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