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NX服务站喷漆后存在明显色差

  • 投诉编号:【429605】
  • 投诉时间: 2019-12-01 22:27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NX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0 前驱 锋行版 国V

投诉内容

在2019年春节前,因为不小心刮到右后门,去东莞雷克萨斯出了保险,当时提车和我说:“刚做的油漆会有一点色差,过段时间就好了。”当时我就问:新车也会有?回复:“是”。我当时相信4S店的质量。所以一直没在意。过了几个月在光线的折射下发现问题严重,也问过好多车行他们都说不会有这种情况。十月份我去车行理论,他们最终也承认质量问题,可以我帮从做。我本来就没时间就拖到2019年11月23日早上去给他们从做。在拿车现场我就发现有刮痕,我就说你们把我的车刮了条痕,他们说是以前的。当时我带没那份交车单,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司机位车头这么明显平时也一定能看到,刮痕也很新。我就说要回去看看那个单上有没有的。后来他们正动帮我开车去打磨,可是在图片上的地方是打磨不了的。后来打他们理论就不承认了。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约顾客到店检查,目前车辆问题已处理完毕,顾客表示接受,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