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NX雨刮器异响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359244】
  • 投诉时间: 2019-03-23 15:59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NX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0 前驱 锋行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18年6月在南昌和凌雷克萨斯买了一台新车,拿到车时发现雨刮器响声非常大,4S说是进口车放久了可能会这样,于是帮我洗了雨刮条和玻璃还是有响声叫我开会去用一段时间就好了,过了几天还是没有解决又帮我洗了一遍说应该好了叫我开回去,还是没有解决,我两次都说我买的车雨刮器有问题我可以先开走但是你们要记录在案写明我的情况。后面有有在半年内不停的换雨刮器,雨刮条,甚至其它副厂的产品,我都接受。只要能解决这个问题,今年过年前又处理了一次。过年期间响了一个春节,我年后又来找他们,他们说给我换一副全新大品牌的雨刮可以解决。我换回去3-4天又是异响,现在找他们解决说把整个雨刮配件全部换掉,我说可以换但不可以再有异响,他们说这个我也不知道,如果你接受不了叫我行使自己的权利。我当时就不满,要求他们一定要给我一个说法,后面4S店同意做最后一次维修如果维修不好就帮我换车,最好他们说集团那边不同意,我随后打电话给他们总部上海和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他们的客服对我说这是我和4S店的事不关他们的事。我后面打电话给雷克萨斯中国总部总部接到电话说技术问题他们无法保障但可以一直帮我维修下去。我不同意他们的做法要求彻底解决问题,他们说这是我和4S店的问题,和他们没有关系,叫我有问题找4S店。最后我又找到4S店他们回复我说这个问题后面也不敢保证能解决但是可以答应我以后可以一直帮我修下去,我不同意要求拿出方案帮我解决,我不能接受一辆带有终身问题的车。我当时买车的时候说的这么好现在反复修理了这么久叫我行使自己的权利。我无法感受到我自己的保障,4S店随后告诉我他们和集团、还有雷克萨斯中国总部在沟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后面又说这个问题已经传到日本厂商也在帮我解决问题还说在日本和其他国家针对这款车的雨刮器都进行了升级叫我等等。我等了一个星期后他们公司我帮我继续更换雨刮器雨刮杆再帮我把玻璃镀晶,还有添加一种清洗玻璃的雨刮液。我问他们这样可以解决吗?之前一直都是这样处理的,他们说这是雷克萨斯中国总部给的方案,我要这个方案我们试过你们坚持要试我也不反对但是一定要修好,后面不能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他们现在又在说不敢保证换了就再来修,后面再不行就把我车玻璃换掉,我这样不停的修下去不能接受。不可能花40万买一辆永远修不完的车。4S店回复没有办法,只能不断的维修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店通过玻璃水加清洁剂后试车,声音变小,建议顾客雨天继续使用观察。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