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发动机烧机油影响车辆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427657】
  • 投诉时间: 2019-11-25 13:3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豪华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原车购买不在苏州4S店,购买的车为二手车,原车销售常熟/太仓的店,店名记不清了。(13年转手购的二手车无事故,原销售为太仓的,里程数12000公里,后来一直在苏州工业园区4S店做保养。)平时开车少,主要作为上下班交通。每天20公里左右。从17年开始有烧机油问题出现.现在每1500公里1升机油消耗,咨询过4s店更换了废气阀,问题没有解决,然后告知需要做大修。除了可能的两万多的维修费,因为发动机大修,导致的车辆贬值更让人难受。在我推荐下我亲友13年购入奥迪A4,去年召回换了水泵,从今年开始烧机油,差不多1000公里/升,总行驶里程7万公里。问了其他修车行,普遍反映,3年后7万公里开始奥迪的车普遍存在烧机油问题。说十台车8台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现在车况很好,只有烧机油无解,可能带来的后果是发动机性能下降,发动机零件异常磨损,三元催化器损坏,活塞环卡死导致拉缸,不知道怎么处理。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