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550中控显示屏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422612】
  • 投诉时间: 2019-11-08 09:1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e55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享版

投诉内容

我在2017年3月购买了一辆荣威e550新能源汽车,去年出现过汽车中控屏无法正常使用的故障,但是重启后正常恢复了。最近发现重启也没用,所以到就近的上海冠驹荣威4s店进行售后,被告知中控屏只质保2年6万公里先到为准不予保修。随后我就回去查看了随车的汽车三包凭证卡,发现这款汽车整车质保3年10万公里。单独列出的易损及其他零部件清单中不含中控屏这个零件。我就致电上汽荣威8008200068客服热线。要求索赔中控屏这一零件,客服解释这中控屏的质保时间是供应商规定2年的6万公里。所以上汽荣威没法给予索赔。我觉得这个是上汽与其供应商之间的关系。整车的售后还是由上汽来做,直接推卸责任致供应商的甩手做法是不负责任的。现在由于中控屏无法显示新能源车三电系统的运行状态,对我的驾车造成了巨大安全隐患。希望这边帮忙联系荣威售后,处理下这件事情。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