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中控多媒体屏幕卡死4S店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413262】
  • 投诉时间: 2019-10-09 19:0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7款 TSI28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1.中控多媒体屏幕卡死,收音机、多媒体等功能失效,倒车影像正常。中控多媒体屏幕为斯柯达原装配件,购车时未要求任何改装。2.9月28日和10月7日两次到4S店要求维修,均告知技术经理没有上班无法处理(10月7日在拆卸后又装回),中控多媒体屏幕不属于整车三包范围,需要自费维修。期间理赔员说有文件规定要找给我看,最终也未找到文件给我。3.10月7日致电斯柯达售后服务电话咨询答复中控多媒体屏幕在整车三包范围内,等我说明情况后告知需要同经销商协商沟通。4.10月9日自称技术经理来电代表4s店协商,言语间多有不屑、漫骂、威胁,包括并不限于:“如果脑子足够聪明应该能理解我的话”、“花300块钱就能解决问题,你出不起吗?”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目前车辆情况正常。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