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空调压缩机异响有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406834】
  • 投诉时间: 2019-09-16 22:34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逸致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0G CVT 舒适版 5座 星耀

投诉内容

当天发现车子发动机舱只要启动车子就有异响不断传出吱吱声,就到上海4S店检查,到店告知不管后续修不修检查费300元必须客户付,查出有问题在按零配件价格加人工费等几种杂七乱八费用另外再做说明,我本人想既然到了4S店,车子从买车开始到每次保养都是同一个店有什么问题不管怎么样肯定要先检查故障在哪,必须要知道是什么情况导致异响就答应4S提出的条件,结果进修理车间故障检测,告知是因空调压缩机内部损坏导致发出吱吱声的异响,当时我本人也问了修理员工此配件坏少之又少,说明车子质量问题还是存在的,而4S店就明确告知刚过规定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中其中一项就不符合保修范围,要求客户自费所有一切所需费用,之间还不断询问客户自身原因导致,也算是双管齐下认定是客户自己的原因造成,当时我也是觉得过3年零2个月确实超过约定,但是或10万公里,我只行驶3万3多一点就出现故障,如在期限内多开一点就坏了呢?不知4S店作何解析,维修价格要求客户全部承担一切需要给的费用,开价3800元到4000元左右,结果我不服一人承担,本身质量也有问题为何让客户一人承担,自己告知4S店有总部电话吗?咨询下对方员工不给,自己网上查到打广汽丰田总部4008038888咨询电话告知会处理好,等来的还是一样结果,遇到这种问题我选择了跟对方4S店接待我的人先协商,告知不只是过质保期原因质量也有问题,协商了一会对方松口告知本店只承担一点人工服务费不包含其它费用,材料费2780元+其它乱收费用扣下来最终要付3178元,说了一堆低于3178元不给修,于是我选择致电广汽丰田总部投诉电话也是如此,不顾消费者利益,自己先付当时说的检查费300元就走了,希望有关部门做个协商下,谢谢!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