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逸致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28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41
  • 5分1个
  • 4分20个
  • 3分5个
  • 2分1个
  • 1分1个

cm punk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8)

活塞789

品牌:丰田
车系:逸致
车型:2014款 180E CVT 精英版 5座 星耀

4.0

舒适性挺不错的

  • 优点

    空间还可以,舒适性也不错,动力平顺且省油。

  • 缺点

    配置比较低,另外设计很中庸。

  • 总结

    温馨家用的定位。

  • 2018-04-04 08:33

小青蛙

品牌:丰田
车系:逸致
车型:2011款 1.8 CVT 5座精英版

2.0

该款车质量很差,自提车后慢慢的各种问题相

  • 优点

    18万提的,性价比一般。

  • 缺点

    问题多,维修次数多,4S店态度差。

  • 总结

    自提车后三四个月首个问题就是尾箱漏水,去4S店查了几次,最后确定是4S加装倒车雷达时线路没装好导致漏水。紧接着七八个月后喇叭按不响了,还好去4S店免费换了一个。一年后噪音就明显增大,4S又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忍受。约一年半后安全气囊灯常量,去4S不下三次,最后换了一个接插头终于搞好。两年后冷启动时嘎嘎声又来了,这次4S又没有办法了,只能提心吊胆的开着。快四年的时候,四个高压包不得不全部更换。现在又是遥控只能关门不能开门了,刚开始时司机侧的开关还可以开门,可如今司机侧开关也不能开门了,问4S店又要掏出2800元更换主电脑。诶!这款车开的真不省心啊!!!!造车用的东西质量真不咋的。接下来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更离谱的质量问题。

  • 2017-12-01 10:02

Ly20841

品牌:丰田
车系:逸致
车型:2015款 180E 跨界版 5座

1.0

车里有异常

  • 优点

    动力不错,驾驶感不错

  • 缺点

    车内异常气味太大

  • 总结

    车不错,味道怎么办

  • 2017-11-12 02:18

布拉德皮蛋

品牌:丰田
车系:逸致
车型:2015款 180E 跨界版 5座

4.0

空间宽敞实用性高

  • 优点

    SUV的外型,大气稳重,跨界版的行李架和外包围是亮点,简洁温馨,用料环保,新车几乎无异味,太满意!仪表盘中置,有趣!观察仪表盘不耽误看路面,增强安全性,谁用谁知道,大爱!不知道为什么都说这个内饰太差,我真心觉得很好,简约不简单,一点花哨的东西都没有,简洁朴实,想要的都触手可及,空间是最大优势。外形尺寸差不多同样大小,内部比CRV、RAV4都大,灵活性超群,视野开阔,心情舒畅。尤其后备箱够大,平时拉电视、自行车绰绰有余。如果把后排放平,纯平!超车无压力,飙车无能力,够用而且好用,刚刚好。CVT没有推背感,正是我想要的。200块油走了230公里,开惯奥拓的我眼泪流下来。虽然1。5吨,但还是偏高了,不太满意。 走了1000公里,现在表显平均油耗降到了8.6,不过此期间走国道顺畅路段多点,还可以。

  • 缺点

    没有后车视频,也没有雷达,难不成天天高难度路考?今时今日,落地15万的车,没有这样的“基本”配置就没有市场。一般人在选车时,会勾选“后车视频、雷达”栏,逸致第一关就被淘汰了 。

  • 总结

    15万落地的丰田MPV,这品牌这服务这功能这质量,同价位想不出还有谁了。关键是,有钱难买心头好啊,后车视频雷达,日行灯和前雾灯,应该要有。胎压监测和记录仪,主动刹车系统,能有更好.

  • 2017-07-20 17:27

惊天小

品牌:丰田
车系:逸致
车型:2014款 160E 手动 精英版 5座 星耀

4.0

超乎想象的实用性

  • 优点

    外观略显低调,不过还是有朋友喜欢这种外形,外观的东西真的见仁见智,自己看着就是好看。内饰用料不错,做工也很好,就是不够时尚,塑料感比较强,科技感更是基本无缘。不过做工尚可,前台和方向盘都是用软塑料包裹的手感不错。空间非常好,虽然从数据上比途安略逊,但由于后排可以完全放平,实用性超过途安,我们全家是4口人用车,空间方面是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避震的初段比较软,对路上的小瑕疵过滤的比较好,但对大的障碍如减速带,颠簸比较明显。特别是后排,可能是考虑需要载重600多公斤的关系,后避震的后段设计的比较硬,舒适性不错,舒适性是MPV必备的特性之一,这也不需要太多的质疑。操控不错,路上的一些小缺陷也过滤的比较好,mpv的车型有这种顺手的操控实属难得,指向精准,转向灵活,底盘是很扎实的,就是跑的快了车子也是很稳当的,方向盘也不会发抖,操控我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 缺点

    配置不是很好,大部分的配置都是没有的,简配有点严重了。

  • 总结

    最满意它的实用性,代步自驾游、拉货都可以!很宽敞,设计新颖,外观漂亮空间!绝对是空间。后排腿部比途安还要好一点,特别是后排座位放倒后与后备箱完全是平的,与朋友的CRV对比了一下,外面看大小差别不大,但内部比CRV明显要大,特别是头部,CRV可能因为座椅更高的缘故,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 2017-06-14 07: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