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前后悬挂及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397793】
  • 投诉时间: 2019-08-15 08:4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投诉内容

1.前悬架避震在1挡或者2挡低速行驶的时候..会发出那种挤压弹簧的“咯咯声“感觉就是快要断的感觉...平底行驶时候更明显..满载低速行驶时候更大声。2019年4月开始,有段时候没发出声响没管,现在7月份到8月异响一直存在....高速行驶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胎噪风噪的原因..听不出来2.后悬挂避震.好硬好硬好颠.刚购车时候不久就去过4S店检修过,维修人员说是通病。现在过坑咚咚响..就像打锅的金属声..恶心死了...还有无论坐多少个人..人员下车时候,总会发出声响..用力摇一下车身也会发出@@@的声响...就像那些烂沙发,烂弹簧床垫.用久了,里面的弹簧受到压力就会响3.刹车盘每次停车.第二天开车时候,刹车盘总是发出咔咔沙沙的声音,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会有,雨天我都能理解,但是晴天.刹车盘又没有水,停车时候手刹也没有拉到最紧,第二天开车时候起步总是发出咔咔沙沙的声,开一会就没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中山利盈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请客户有时间进站核实处理车辆问题,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