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R1充电桩无法充电4S店拒绝提供有效服务

  • 投诉编号:【390659】
  • 投诉时间: 2019-07-21 22:0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黑猫
  • 投诉车型: 2019款 灵趣版 351km

投诉内容

问题说明:4月2号购买新车,5月份行驶里程才一千多公里的情况下,就出现车辆部分充电桩无法充电问题,服务商消极处理,推脱责任,致使车辆问题加重,在用户多次奔跑4S店,并多次投诉沟通基础上,最终通过升级充电机程序以及更换充电桩主板后暂时可以充电,但是至于具体什么原因导致无法充电,以及是否有完全解决问题,至今为给答复,期间也并未提供备用车辆,以及交通费补偿。---车辆无法充电具体原因:自己充电桩,无法给自己欧拉R1充电,插入显示0A电流,但是我充电桩可以给除了我车之外的任何别的品牌车充电,我的车也可以在外面公共充电桩充电,但是我车无法在我充电桩无法充电,存在兼容方面问题,详情见另一篇投诉车质网投诉。---投诉原因:把用户做“小白鼠”,车和充电桩无法在自己家充电,我提出过或许是软件兼容问题,但4S多次拒绝技术上门专业检测,否认是车辆相关问题,强调只要外部可以使用充电桩就是车没问题,把问题归于我家充电桩不是他们安装的原因,说我家电路有问题,让我找电力公司解决,详情见短信截图。因车辆无法充电,他们拒绝维修,在使用过程中,问题加重,出现车辆完全无法充电问题,并且问题期间,没有提供备用车辆,以及相关交通费用。---现有以下投诉的诉求:1:正视问题,给出车辆无法充电原因。2:4S拒绝提供有效服务,导致问题加重,使车辆多次维修,导致车辆贬值。3:4S拒绝提供车辆无法充电期间的交通费用。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购车时客户表示自己安装充电桩,经销商与客户签署协议自行安装后期出现问题客户自理,客户签字认可,经落实该车辆充不上电是因为客户自己安装充电桩所致,导致充电将车辆充电机烧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