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变速箱异响故障灯亮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387295】
  • 投诉时间: 2019-07-09 12: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是2016年3月份买的,DSG双离合,大概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具体时间记不清了,当时因为变速箱有异响,几次去4S店检测,刚开始没查出啥原因,后来终于查出来说是变速箱有问题,要换离合器总成,后来给我索赔了,说是新换的零部件也跟整车质保。现在车子又出现问题,行车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踩油门没反应,屏幕发动机故障灯亮,EPC故障灯亮,只能熄火重新打火才能行驶,过两天故障灯又自动消失了,这种情况第一次出现在质保期的最后一个月,也就是2019年的三月份,当时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去检测,后来一段时间连续出现过好几次这样的情况,到目前大概出现过不低于5次这种情况,前两天去泰州汽车城那边的上汽大众检查看看,电脑检测不出故障码,让我再开段时间,等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立马去检测,等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立马去检测,我哪有这个空闲时间啊,用车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上班途中,下班途中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这样的车真的开得心惊胆战的,若是在高速上突然失去动力那得多危险。今天早上上班行车过程中屏幕突然显示变速器故障,故障灯??亮起,又吓了我一跳,但是没失去动力,过了几秒故障灯消失,又过了一会,故障灯再次亮起来,并显示变速器故障,反反复复三四次,但是现在故障灯又消失了,我不知道4S点是不是只有故障灯亮的时候才能检测出来,别的时候检测不出来,这样的情况我该如何是好。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再次与客户联系过,建议客户车辆故障明显或频繁时再进店,客户表示同意。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