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381449】
  • 投诉时间: 2019-06-16 11:25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9年3月份时候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然后开到4S店检查,就简单的帮我消码处理,和我说没有任何问题。2019年5月20日去店里做保养又提出了相同的问题,但是店里并没有解决,直到5月29日刚刚过保车子在马路中间突然熄火,差点导致追尾,然后4S店说过保了不能免费拖车,自费了拖车费回到4S店去维修,然后并没有帮我解决故障,在5月30日喊我过去取车,取车后由于工作原因车子就一直放着没有开,直到6月9日开动车子发现车子故障灯又亮了,而且车辆抖动异常,我说我不敢开动车子怕有安全问题,4S店派师父上门检查,我看到电脑上显示是发现故障是三元催化系统问题(有图片),而且还是过去时,不是现在时,那就证明这个故障一直有产生而4S店并没有解决,只是消除了显示器的故障码后吧车辆交给我,现在还需要我自费去更换,本来就是车子在质保内有问题不帮我处理,而是拖到车子过了质保不到2周各种问题就叫我自费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