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1驾驶室内严重异味要求厂家召回

  • 投诉编号:【377371】
  • 投诉时间: 2019-05-31 14:59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1(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xDrive20i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4月购买了宝马X1汽车(进口)。当时选择进口或华晨宝马时进行了详细的比较,后决定买进口X1主要原因就在于没有异味。哪想到前两三年都来挺好的。2016年下半年开始,车内异味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在夏天用车、开空调等情况下,车内长时间存在刺鼻的味道。刚开始我以为是我使用过程出问题,哪里没有清洁到位产生的。所以我尝试清洗内饰、清洗空调、臭氧杀菌、竹炭除味、光触媒等多种方式处理异味,但没有任何效果。开车时会出现眼睛干涉、身体不适等症状。异味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已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费用却无法解决,并且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今年到4S店做保养时,4S店经检测告知我的车辆防火墙的隔音棉老化造成异味严重需要更换,需自费,当时也没有想要那么多的费用,找开修理厂的朋友看看是否有解决办法。朋友告知应是车辆自身质量问题,又经与多位车友沟通,发现宝马X1\1系\MINI等车型均存在众多异味的案例,其主要原因是车辆防火墙的隔音棉劣质,老化后产生的异味和空气污染。经查宝马中国内部对此问题进行了技术通报,但未进行召回。2019年4月25日,本人发邮件给客服后,宝马400客户热线反馈,宝马400表示将让4S店联系客户进行售后服务。4S店回复是质保期以外的问题均需要客户自行付费检查、付费维修。宝马的处理态度和回复结果不仅是对自己品牌和公司的抹黑,也是对国家质量管理监督体系的轻蔑,更是对客户的不屑和不尊重。主要诉求:1、限时对车辆本身导致的异味问题进行免费处理。2、对同类型的问题车辆进行召回,主动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