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空间低油耗 样样俱到!宝马X1油电混合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07 09:14作者:刘文编辑:郑青莹

  作为宝马新能源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成为紧凑级豪华SUV市场中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整合了源自BMW i的创新eDrive技术,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经济和出色的燃油效果,是居家及绿色出行的最佳选择。

  由于插电混合版与汽油版在外型上差异不大,所以本篇将着重描述驾驶部分和亮点之处。

  从上表可看出,插电混动版的高度更低,加上电池安装于底盘部位,使整车重心更低,所以在操控时更加得心应手。

  双肾进气格栅采用醒目的蓝色喷涂,与普通汽油版的黑色有着细微的差别,蓝色格栅寓意着混动版更加环保。

  另外,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越野风格套装和运动风格套装两种外观选择,车身颜色多达10种,丰富的选择足以彰显车主个性。

  车身A柱下方贴有BMW i标识,意味着插电混动版的宝马X1整合了BMW i的eDrive技术,从变速箱的匹配到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协调工作,所以插电混动版的技术含量更高。

  在内饰方面,棕色双缝线真皮座椅、LED氛围灯等细节上的革新,使插电混动版的豪华氛围相比汽油版更加细致。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同样标配BMW基础型互联驾驶服务,并且十年免费。另外,用户可通过APP远程助理应用,在智能手机上查看车辆状态以及能效数据,或者设定行车线路。基于BMW互联驾驶的导航系统还整合了公共充电站信息,方便驾驶者随时查找附近的充电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