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发动机漏防冻液导致水温过高

  • 投诉编号:【376465】
  • 投诉时间: 2019-05-28 10:4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自动 四驱 Trophy 荷尔蒙超燃版 国V

投诉内容

2019年5月24日,我和家人一行三人驾车行驶在阿坝州都汶高速路上,刚行驶至福堂隧道洞口,系统就报警,这时隧道口光线昏暗,又在高速路上,如果马上停下来,后果不堪设想,于是就慢慢滑行找到旁边稍宽的位置停下。事后检查,才知是发动机质量问题,漏水不能散热而爆喷,防冻液喷的到处都是!当天我们有急事赶到成都,不想竟发生这种情况,事情耽误了不说,我们被陷在隧道里真是左右为难,危险重重!还请公司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好好解决此事!我才买的新车,而且是这款车里配置最高的,竟然发生这种质量问题,导致我们一家人生命安全受到严重的威胁,事后想一想就感到害怕!还请公司尽快妥善地解决!如果解决不好,我请求退车!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