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曲轴后油封损坏导致异响

  • 投诉编号:【374933】
  • 投诉时间: 2019-05-22 09: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我车子是在去做首保时,发现该问题的,坏肯定是在以前就坏的,我也不懂车,问题出来后,4S店态度很消极,拿3包做为他们车子质量问题的挡箭牌,只答应帮我修,因为车子才一年就要伤筋动骨,抬变速箱作为我肯定心里不舒服,而他们也不肯延保,换的东西随整车保期结束而结束,也没有任何的歉意和补偿,我遇到了只能算我倒霉,而且我也向上汽太众反映此事,大众也没给出明确答复,如此纵容4s店,爱来不来,爱修不修,这么多天过去了,4s店一个电话也没有,他们就一个字拖,凡正倒霉的是我们消费者,不得已向贵平台救助,希望能为我们弱势的消费者讨个公道,拜托你们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与客户联系沟通,客户已进站维修保养。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