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低速行驶时变速箱顿挫有异响

  • 投诉编号:【366549】
  • 投诉时间: 2019-04-18 17:29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Tiguan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四驱 R-Line

投诉内容

2018年8月8日在青岛购置一台2018款进口tiguan顶配。刚买车的时候经常听音乐开窗没有感觉异常,开到大约2000-3000公里的时候突然开始注意三个异响问题: 第一,时速30公里以下低速行驶或拥堵路段,321升降挡咔咔声;(有时声音大有时声音小,有时很干脆的一声,有时伴有连续的咔啦咔啦金属音); 第二、低速松油门滑行减速过程中有咔咔声(3挡20多码轻踩油门时候快速松油门咔咔声,声音颇大,2、4挡有时也有); 第三、低速左转弯哗啦哗啦或者咔啦咔啦声响,有的人描述的咕噜咕噜,有的人描述的阔罗阔罗阔罗连续性响,这个声音很难描述! 只要你不开音乐不开窗户安静的环境开车,低速脚下的每个动作,这个声音清晰的声声入耳,严重影响驾驶舒适与心情。 第四,相同路段相同车况有时响有时不响,有时声音大有时声音小。 买车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找过4S店,回复“正常”二字了事,号称dsg都响,我试了试驾车声音非常小,与我车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已经报修三四次了了每次情况都是一样,几个技师叫着我开车溜一圈,回来开始劝我这车就这样,不要拆开没有意义,拆了反而不好。 希望给予合理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