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更换配件没有明示是否原厂件

  • 投诉编号:【334876】
  • 投诉时间: 2019-01-01 15:31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Tiguan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两驱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2月3日,前挡风玻璃被石子打烂,到东莞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更换,服务人员再三强调更换的零配件都是原装正厂的,但发现更换后的配件跟原来还是有点不一样,打官网热线4001880888询问,客服告诉我如果要知道是否原厂配件可以看一下结算工单的配件渠道,后来发现配件渠道没有打原厂配件而是打了一个“其他”,客服没有办法解释这个是什么意思,再次询问客服说这个客户中心没有登记配件渠道“其他”是代表什么意思,要求客服中心19年1月1日12点前回复一下,所有进口大众的授权经销商结算单是否会明示是否原厂配件,至今没有正面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