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轮胎实际尺寸与证书不一致

  • 投诉编号:【320415】
  • 投诉时间: 2018-11-15 00:14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Tiguan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四驱 R-Line

投诉内容

一轮胎实际尺寸与强制性产品认证车辆一致性证书不一致,导致无法上车牌,已投诉至400电话,但仅销售回电话狡辩称没问题,无后续。二销售欺诈,当时着急提车,一小时内就定下来要买车,买车前的很多承诺比如送首保券,第二天可以开走车,4s店新装一个什么新的系统,在签订合同时由于没经验没有写在合同里,最后全部都没有落实。三服务态度,签订合同一瞬间,销售员或销售员助理瞬间变脸,各种推脱,各种拖延,各种推诿,后因电话回访评价给打了4分,不厌其烦给我们打电话,哥,姐叫的极其亲热,念其年轻,给其机会,遂改了5分,谁知后面又是各种爱理不理,第一次买车,不知道是否是行业通病,但个人认为这是素质低下的表现。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