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发动机故障灯亮抖动

  • 投诉编号:【305234】
  • 投诉时间: 2018-09-12 14:00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Tiguan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SI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上次投诉后,厂家说要对我的更换原厂发动机总成的诉求进行再次申请,可至已经过了八天仍未作出明确答复。车子已经在4S店停放了半个多月,仍未给我妥善处理。销售商也没给我提供备用车,对我带来了很多不便和经济损失。我的车是16年1月买的,出产日期是14年9月,当时提车时我要求更换新车,拒绝库存车,可被销售商拒绝,连机油都没给我更换。这次车子在质保期内突发发动机故障,绝非偶然,跟它是库存车有关,另外,每次按照4S店要求做定期保养,他们从来没有让我更换火花塞,现在火花塞断了,他们却说火花塞六万公里才换一次。所以,我正常行驶的车辆,突发发动机故障绝非偶然,我绝不同意拆检维修,我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尽快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