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4S店销售维修过的问题车

  • 投诉编号:【363448】
  • 投诉时间: 2019-04-09 00:5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把二手车当新车出售,我是18年11月7日提车,18款530领先是哈曼一主机小旋钮,半液晶液晶仪表,单天窗,没有换挡拨片的525变速箱,没有加热没有互联没有光毯,买的时候销售一律没有告知,还有广告牌上标明是全液晶仪表和,马力也是不符,提完成以后发现问题找他们询问了很久才告诉我们是测试车,(如果是测试车为什么没有提供我合格证明,测试哪些项目,是否合法,还有车子物流信息什么时间到店,提车前的900多公里是如何跑出来的,放置了这么久,是放在哪里有没有证明,)19年4月去4S店索赔氛围灯断点发现,这车之前有维修记录。4S没有告知,还有4公里是有换空滤这些是什么情况,图片显示二手车认证被拓过钢印,为什么当新车卖给我还需要我购置税,精品5千另外上牌4500,裸车价41W,一起落地47左右,拿一辆四不像的测试车库存车卖新车价格,这个是否属于正常合理合法,依据在哪,还有售后那边读的数据显示车子是16年制造铭牌是显示17年11月23.也没有告知我这些情况,如果这不算欺诈还要怎么才能算?打了宝马投诉电话没有用让我找经销商,找店里经理态度蛮横,就差动手了!~这种黑店难道就是所谓的宝马经销商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