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突然爆缸

  • 投诉编号:【361226】
  • 投诉时间: 2019-03-31 11:23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525Li 2.0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3年买车至今,一直对车辆爱护有加,没有出过事故,全程在徐州4S店做全程保养,售后,购买的合作单位的保险,去年2018年9月份发动机有轻微抖动,异响情况,前去检查,告知油路有漏油的状况,需要更换油路一套,消费3万,进行保养维修,维修过后,发动机还是有轻微异响,但是不影响行驶!2019年3月14日在做了最后一次保养检查,回来以后空调制冷系统损坏!3月30日早,驱车送孩子上学,在主干道上爆缸,浓烟滚滚,熄火停车,靠至路边,等待保险公司救援!拖车拖至4S店,进检修为检查,很多技师围观,简单聊几句就散去了,接车员工说去开单子做检查一去不复返,后经多次催促,拿了单子过来检查,表明4S店更换的机油没有问题,我都没问什么原因,也没做检查,就说自己保养更换机油没问题!最后要求拆检,鉴于这种态度和服务,我没有同意继续拆检,要求第三方权威机构过来协助拆检!现车辆以移至4S店的车间外存放,离开时告知,不经过我允许,不准随意移动车辆,等待处理!至今爆缸没有做出任何回复,也没有出具检查报告,也没有任何联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