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变速箱脱挡抖动轮胎偏磨

  • 投诉编号:【358957】
  • 投诉时间: 2019-03-22 13:1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5 TFSI 双离合 时尚型

投诉内容

首先,感谢车质网,对于我的问题,能够给与我很大的帮助,曾经打电话给这家4S店,结果当时客服态度蛮横,之后再也没跟我主动协商解决此事,直到我在贵网站上说明了我遇到的情况,到此4S店才主动联系我,协商解决,我的车子因出现无钥匙进入所带来的缺陷,在协商处理中,沈阳的工作人员对我说,即使送我保养作为赔偿,那保养您敢做吗,我们给车子里加劣质机油,你会发现吗?作为身为4S店的工作人员能说出这种话,实在令我佩服,看来此4S店这种给保养车添加劣质机油或不合规格机油的这种行为很普遍,并且这种做法在此4S店应该很多,否则此工作人员不会无缘无故说出此话。真心提醒各位车友,做保养时,站在旁边监督吧,否则。此车,在我使用一年来,逐步发现变速器有非人为因素损坏的可能,具体情况如下,1.当车子市内低速行驶时,车子会出现抖动,特别在1,2,3挡时,尤为明显。2.当车子时速在六十的速度时,踩下油门,车子会出现转速上升,而速度不变的情况,也就是脱挡。3.此车前后胎磨损不一致,前胎磨损明显,我知道前驱车就这样,但这磨损有点邪乎。4.4S店内的技师水平很有限,或者干脆不能被称为技师,应该叫小兄弟,我的车门把手,由于买车时加装了无钥匙进入,现在门把手总是咯吱咯吱的响,一拉就响,感觉很廉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