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强制装饰且质量较差

  • 投诉编号:【356478】
  • 投诉时间: 2019-03-15 10:0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5 TFSI 双离合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8年3月24日在沈阳奥迪4S店购买2018款35TFSI时尚型奥迪A6L,在购买时,4S店强制加装饰,否则不卖车,并说全国4S店都这样,于是我听了4S店的要求,加了价值1万7千块的装饰。在日后的使用日子里,我发现此车加装的无钥匙进入不符合安全逻辑,违背原车安全要求,具体情况如下,1.当两把车钥匙遗落在车里,此时我并知道车钥匙忘记在车里,摸门把手上的小凸起,居然可以锁车,但是再一摸小凸起,居然直接解锁。2.当1把钥匙遗忘在车里,另一把钥匙在身上也可以锁车,但是没有钥匙的人一摸前门把手,车子自动解锁!3.此车可以在身上没有车钥匙的时候锁车,再一摸门把手,再次解锁,等于没有钥匙也可以锁车,但这叫锁车吗?4.当我用一把钥匙锁完车,另一把钥匙不管在哪里,我用钥匙解锁后备箱,全车的锁随之全部解除,试问,当我一个人在后备箱里找东西或者放东西,此时有违法之人趁机拉开车门,拿走我的钱财,这该怎么办?现在此问题,是令我最感到紧张的问题,4S店当时加装的时候没有向我告知加装完之后,会出现哪些问题,并且也没告知是否是原厂件,导致加装了逻辑错误的装饰,因此4S店具有直接责任,我曾给4S店打过电话,她们的答复是可以给我桃木装饰作为补偿,我没同意,后来我在网上看到此桃木也是4S店在外面进入的垃圾桃木,毫无价值,非常廉价。还有加装的全景影像,现在看来也不是原厂件,有时影响时有时无,但这跟无钥匙进入这个问题比起来我可以接受,但车钥匙我不想再忍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于车主到店后优先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