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正时链条脱落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58104】
  • 投诉时间: 2019-03-19 15:1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自动 200 CGI 优雅型

投诉内容

2019.03.11驾驶车辆正常行驶时,突然引擎盖发动机处传来异响,车辆熄火,无法再次启动。联系拖车拖至宁波慈溪4S店,经4S店检查,认定发动机正时链条脱落导致发动机受损,初步估计维修费用达6万左右。4S店通知我他们已经把我的车辆问题上报奔驰中国总部,希望能免费维修,03.19日,4S店答复我,奔驰中国总部拒绝免费维修。要我自己负责。我自购车后,一直正常驾驶,至今才行驶4万余公里,而且,保养一直在宁波慈溪慈吉之星4S店做,有记录可查。而且,发生问题时,距离最近一次保养(2019.01月)刚刚过去2个月。堂堂奔驰大品牌的发动机难道连4万公里都坚持不过?!难道奔驰发动机的质量还不如几万元的低端车,我要求奔驰公司或者4S店承担全部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反馈,后续相关经销商将继续与您保持积极沟通,以期早日达成共识,确保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