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内饰有划痕车钥匙丢失

  • 投诉编号:【344334】
  • 投诉时间: 2019-01-29 14:3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9款 E 200 轿跑车

投诉内容

我与2019年1月20日,在北京购买一辆E200coupe双门轿跑,提车时候发现内饰储物格哪里有划痕,当时我没有在意,然后在提车当日,他们给我一把钥匙,我就问第二把钥匙在哪里,他们说可能在仓库,找到给我,结果2019.1.29日我再次询问钥匙呢,他们回答丢了,让我很难以理解,这不是明摆着欺骗消费者吗,如果当初告诉我,我就换其他车型,结果他们对我再次隐瞒事实的真相,另外他们的种种行为让我怀疑我买的车是试驾车或者展车,他们没有当我的面,把车的保护膜撕掉,整体的保护膜,包括里面的遮阳板的保护膜,以及座椅的保护膜,全部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给撕掉,储物格划痕还有显示屏划痕,我找4s要说法,至今他们没有给我回复,希望车质网能帮我维护我的权益,希望厂家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