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自由客车内异味严重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357475】
  • 投诉时间: 2019-03-17 17:41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自由客
  • 投诉车型: 2014款 2.4L 自动 运动版

投诉内容

从去年起就开始投诉,经销商置若罔闻!置之不理!买车近5年了!车内一直有异味!仍然没有散去的意思!这样的异味对人体到底有没有伤害?去4S店协商,其告知要自费换隔热棉,并声称,即使换了异味也不一定就会消除!请问,这样的问题或情况,为什么要消费者来承担?还要承担每天开车带来的异味困扰?对于这样的多人投诉的情况,克莱斯勒为什么不好好去解决协商?单方的陈述说是车本身没有任何问题,jeep就是这个味道!这根本不是消费者使用所造成的!真的是以为时间久了,味道就会散去!请克莱斯勒和经销商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方法!并且告诉消费者这样的强烈的异味对人体有没有伤害?字字真言!也会坚持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Jeep(进口)厂家回复:据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处理。如问题已解决,请您协助我们将车质网上您的投诉信息撤销或给予反馈。非常感谢客户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