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道去自由 试驾JEEP自由客2.4L豪华导航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13 07:30作者:杜威编辑:管建

  有人认为它造型古板愣头愣脑,时髦元素鲜有发现,缺少时下流行的锃亮镀铬饰件、花哨的轮毂与大扁平比轮胎,没有讨喜的远近光透镜,等等;也有人因它致敬于七十余年前的祖辈造型而情有独钟,复古又略带几分萌味的大灯与七空格栅造型沿袭经典。诚然,此JEEP非彼吉普。世俗目光自觉绕道。

  站久了盼坐,堵烦了思野。当时空允许偶尔放纵心灵,不羁之旅的伙伴当属眼前这款具有硬朗走线,敦厚但略带几分萌意面孔的JEEP自由客。

  几乎水平的硕大机盖是时下很不主流的造型风格,然而,它却能与经典的圆灯与七空进气格栅所组成的前脸造型有机成体。前保险杠与两侧轮上翼子板向外凸出,被加固与被保护的视觉感受应运而生。示宽与转向灯分置两侧,为浑实略带几分喜感的前脸增添了一抹艳丽。

  车身侧面,硕大的轮眉之上,是那道凸起行成的腰线,由前至后与车门上的防擦凸起结构相互呼应,使自由客的身姿更显矫健,五辐轮辋造型硬朗,215/60 R17的马牌轮胎满足需求绰绰有余。

  车尾造型几乎全是阳刚的线条,朴素刚毅的气质一览无余。车顶保险杠绝不是装饰部件,无论装架还是搁篮皆宜。宽大的后视镜和几乎纯立面的前脸造型摆出一副完全无视风阻的架势,令喜欢的人越加喜欢,不喜欢的人望而却步。殊不知“纯爷们”的造型下,高强度的笼型车身结构才是令内行垂涎的硬货。这俨然就是一款缩小版的JEEP指挥官!如果我是车主,买两个辅助照明的探照前灯安装在保险杠上方、两个圆大灯内侧;再装上顶篮,准备个全尺寸备胎放进去,气质面貌立刻上一个新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