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自由客车内防火棉气味刺鼻

  • 投诉编号:【320608】
  • 投诉时间: 2018-11-15 17:05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自由客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自动 运动版

投诉内容

从提车到现在已有4年,车内味道刺鼻,刚开始以为新车没在意,但是越来越严重,因为不常在家,车开得少,也忽视了早点投诉,今日送车到4S店检测,多处问题,防火棉最严重,需要从国外寄配件,说还不能完全解决为题。美国车厂方面4S店说没办法投诉,投诉也没用。车是整车从美国进口的,维权确无路,这是严重欺骗消费者的权益行为,克莱斯勒为什么不召回?网上也很多投诉,还有些车主跟我一样没有意识到,还没有去处理,但这些问题是伤害人的身体。希望尽快能处理并还消费者公平。

投诉回复

Jeep(进口)厂家回复:据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车辆具体情况。如问题已解决,请您协助我们将车质网上您的投诉信息撤销或给予反馈。非常感谢客户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