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刹车异响韩泰轮胎有裂纹

  • 投诉编号:【348934】
  • 投诉时间: 2019-02-20 21:3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0TSI 双离合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在踩刹车时右前边轮发出刺耳的吱吱声。这问题是过首保没多久。轮胎就有裂纹也是那段时间才发现的。在2019年3月17我去廊坊4s店保养我把问题跟保养师傅说了,人家说没事,正常现象。我就纳闷了。别人车咋不响呢。

投诉回复

韩泰轮胎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冀R2D1M9客户反馈刹车异响韩泰轮胎有裂纹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1.车主反映轮胎有裂纹现象为轮胎胎面缝隙间细微裂痕,属橡胶使用过程中老化的自然现象,对车辆使用无任何影响。2.上汽大众车辆所使用制动片为陶瓷材质,客户所述踩刹车时右前边轮发出刺耳的吱吱声为制动过程中摩擦至大颗粒点时凸出部位小面积接触制动盘时的摩擦音,属车辆制动过程中的正常现象,已同意近期进店为其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